close

S__500736.jpg

姐妹們~你們跟我一樣嗎? 月月來之前特別特別想吃點什麼甜的,但是很怕熱量太高 太甜 胖嘟嘟又長痘痘呢? 

冬天很冷的時候~就想來杯熱拿鐵+ 一個小點心~~感覺就超級幸福的阿!

最近我在網路上找到這款法蕾特提拉米蘇禮盒~

S__500731.jpg

我覺得它的包裝好可愛喔! 而且很環保~不用在多一個提袋  直接提著就可以送禮~拿來拿去都很方便呢!

而且廠商給一段它的可愛介紹我覺得非常的貼切:

帶我走!」可以隨身攜帶的小幸福,經典義式提拉米酥法式呈現! 
法蕾特獨家棉花糖般的法式牛奶鬆糖
結合提拉米酥經典的香草餅乾
堆疊出鬆軟、多層次的「酥」脆口感

貼心易撕包裝一打開,細緻的可可粉灑滿表面
一入口就品嚐到濃郁咖啡與頂級黑巧克力完美的結合
經典的提拉米酥創新作法~
(截取自福貓挖寶網商品介紹)


吃過更加讓人忍不住大喊:「帶我走!」  (到遙遠的以後~~~~~~~~~~開始唱起來了哈哈)

大家吃過提拉米蘇~感覺就是多層次,吃起來非常意猶未盡, 但其實有親自做過提拉米蘇的人都知道~做法是很繁瑣的!而且要做得很好吃~其中的奶油跟藍姆酒還有咖啡是很大的重點! 我常常因為酒跟咖啡的含量比例抓不穩所以常常失敗呢..

 
提拉米蘇(意大利語:Tiramisù;威尼斯語:Tiramesù),又可譯成堤拉米酥,是一種有名的義大利式蛋糕,它是由泡過咖啡或蘭姆酒的手指餅乾,加上一層马斯卡邦尼奶酪、蛋黃、糖的混合物,然後再在蛋糕表面灑上一層可可粉而成。提拉米蘇-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     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zh-tw/提拉米蘇

在外面我吃過很多提拉米蘇相關的甜點跟零食~但是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都遇到一個問題: 點一個蛋糕,太大吃不完~不然就是很快就融化了~?

我真的很推這一款~因為它有3個讓我想買的原因

朵朵整理無條件必買理由:

1:方便攜帶 提把設計 送禮方便又好看 外面買不到 送禮時不易撞禮

S__500748.jpg

2. 獨立單一包裝好攜帶,而且解決掉我無法吃完整個提拉米蘇蛋糕的困擾

長約29mm*21.mm*4mm 蠻大塊的! 一盒原價400 3盒就含運宅配~好棒棒一盒省了超過50塊

買越多越便宜實惠

S__500729.jpgS__500724.jpg

夢幻口感阿~~吃一口我都融化昇天惹~

S__500730.jpg

S__500735.jpg

3.一口咬下去濃濃的可可粉香撲鼻而來~配合內餡的奶油跟手指餅乾的組合  甜而不膩

哇嗚~~口感好多層次一直一直衝擊我的味蕾

S__500733.jpg

但是吃甜點需要注意的還是營養與成分標示喔!



特別注意開封後冷藏保存~不過最近這樣的冷天應該還好~

S__500755.jpg

這款提拉米蘇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是成分上的使用很謹慎

成分使用海藻糖,海藻糖的糖分只有砂糖55%甜度~真的是比較健康唷!

使用的油脂也是植物性的油脂 沙漠湖鹽也是比一般鈉減少30% 

但是再製品的商品還是不能天天吃常常吃喔! 吃完要運動 要深蹲~或者騎腳踏車消耗一下喔!

 

S__500756.jpgS__500957.jpg

朵朵本身有細算過把它吃光會產生大約1031卡的熱量 以騎腳踏車的話需要騎2.1小時唷!

低於40分鐘無法保證減脂效果顆顆~~不要隨便應付身體喔!它會知道的!

而且還是要記得多運動補充水分喔!! 要吃也要保持好身材唷!

S__500737.jpg

 

看完有想嚐一口嗎

喜歡我的文章記得私訊我~或在文章左上角幫我按個讚

個人臉書:Fa Doris Fa 

 

粉絲團:吃貨朵朵時尚饗宴  歡迎追蹤搶先看喔~會有不訂期好康分享跟抽獎喔!

我的line@.jpg

給我更多寫文章的動力,可以繼續寫好吃好玩好響樂的文章分享給你喔!

arrow
arrow

    Fa Doris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